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東京Park/浴鹽、日本紙製成的洗臉巾、選枕服務和到處可見的藝術作品,貼心又細緻

這個大廳位於Shiodome Media Tower 25樓新開的精品旅店,大04年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大部分司機只知道這裡資生堂關係企業的Royal Park Hotel;如果你也找不到這裡下也可以,因為Park Hotel就在對面。

晚上的汐留區安靜到不像是東京,連旅店的餐廳都打烊了,我只能隨便叫個義大利麵在不算大的房間裡享用,走的絕不是摩登味的室內擺設卻溫暖精緻。

Monique Le Houelleur 的 藝 術 作 品處處可見,桔紅色床罩和木製家具在微涼的夜晚顯得溫暖,Gilchrist & Soames 專 為 該 酒 店 獨 家 設 計 用日本紙製成的洗臉巾,是送給客人的貼心小禮物!

用蘋果綠的紙盒包裹的浴鹽,為一天下來疲累極了的商務人仕做好放鬆,我最喜歡住在東南亞旅店的另一原因是,每個房間一定會準備熱水壺,各式茶包和簡易三合一咖啡包,更講究的還會有可可包、小餅乾等,體貼在淒風苦雨和剛抵達異國的冷胃。

有著和我家一樣的Artemide 的Tolomeo燈和在台北一樣,在每個孤寂的夜晚陪著我。

在喝杯暖暖綠抹茶的同時,透過起霧的大窗隱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就在窗外,這裡就是新橋的舊區,但在深夜時分大樓也都熄燈的現在,我是無法想像這裡的造鎮運動會有多麼壯觀…

被子和枕頭都好舒服,身上還留有浴鹽的青綠香,我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沒有留言:

台灣墾丁華泰瑞苑二訪/只能說,舊地重遊有時還真不是個好主意,尤其是奠基在一見鍾情的情況下。

二訪華泰瑞苑    以為半年前 ” 首發版 ” 的美好可以永遠帶走,沒想到 ” 再現部 ” 時 竟以最快的速度殞落 … . 只能慶幸還好一見鍾情的對象不是人。   入住 當天 8/31 , 恰好是 瑪娃低氣壓引起的外圍環流讓墾丁處於時陰時晴時風時雨的不穩定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