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東京Ritz Carlton/驚喜很少,除了入門的小吧台區擺放著純白又簡湅的六古窯茶具

如果說整個房間有哪裡不像Ritz Carton,大概只有這個入門的小吧台區,擺放著純白又簡湅的六古窯茶具,只是這個由有著1000多年歷史燒窯燒出的茶具旁竟配著廉價茶包,比較起來,擺放著棒棒糖攪拌器的咖啡杯還比較對味,不過即便如此,這仍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小吧台右前方的工作台還蠻便利的,所有你想得到的插孔都在桌旁,包刮Iop dock,操作便利也可無線上網,抽屜內讓人驚訝地擺放的明信片是用傳統京有禪和紙製作,只有這一刻,你知道自己是在東京。

值得一提的是,位於46樓有著600多坪的豪華泳池和按摩池現在是不收費的(三溫暖要收費)千萬要在它政策改變前來享用一番,搭客房專用電梯即可到達,不會尷尬的和盛裝前來用餐的客人撞得正著。

此外,千萬不要按”請勿打擾”的燈號,否則夜間開床服務所贈送的CARTON式經典巧克力和挪威VOSS礦泉水就享用不到了!巧克力無所謂,VOSS可是瑪姊、卡麥隆狄亞等一票巨星的最愛,800ml要價美金10元,亞洲就只有日本買得到勒,原本六本木Grand Hyatt剛開幕時也是贈送這瓶礦泉水,但現在縮水啦!改放廉價礦泉水。

後來在check out時看到每位女仕手上都捧著花,才發現原來今天是母親節啊!這個原本應該是商務型的旅店,頓時成了送禮的一部份,不過日人永遠追逐最新最炫的個性,不知到了明年母親節,這裡是否還是超人氣,那就不知道了!

不過用幾分鐘就可以到達國立新美術館、21_21、Suntory美術館的事實,倒是不會改變的!

沒有留言:

台灣墾丁華泰瑞苑二訪/只能說,舊地重遊有時還真不是個好主意,尤其是奠基在一見鍾情的情況下。

二訪華泰瑞苑    以為半年前 ” 首發版 ” 的美好可以永遠帶走,沒想到 ” 再現部 ” 時 竟以最快的速度殞落 … . 只能慶幸還好一見鍾情的對象不是人。   入住 當天 8/31 , 恰好是 瑪娃低氣壓引起的外圍環流讓墾丁處於時陰時晴時風時雨的不穩定時刻...